科技动态

我市3家省级农业科技园区评估成绩斐然

发布日期:2021-06-04  14:56:27 来源:科技动态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建设管理,促进园区发展,根据《河北省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办法》,省科技厅开展了2021年度省级农业科技园区评估工作。我市有3家园区参加评估,经过园区自评、园区视频答辨、专家评审,6月2日,省科技厅下达《关于2021年度省级农业科技园区评估结果的通知》,我市河北冀州循环农业省级科技园区评为优秀等次,河北枣强蔬菜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和河北景州省级农业科技园评为良好等次。省科技厅分别给予优秀100万元、良好50万元专项经费支持,促进园区建设。

提升水平,不断提高园区科技引领、产业集聚、示范带动能力,把园区建设成为现代农业创新驱动发展的高地。

 

                            2021年6月4日

 

附件:关于2021年度省级农业科技园区评估结果的通知2021园区评估结果.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