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全面调研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
运营情况及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情况

发布日期:2021-04-14  09:59:48 来源:科技动态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省科技厅《关于开展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回头看”摸底调查的通知》要求,为全面摸清我市孵化载体运营现状,加强孵化载体规范管理,提升孵化载体发展水平,近日,市科技局赵志勇副局长带领高新技术与区域创新科有关人员对全市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及部分县市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调研。通过调研,了解了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实际运营情况和存在问题,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赵局长对存在问题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截止目前,我市共有众创空间40家,其中,国家级5家,省级19家。科技企业孵化器23家,其中国家级1家,省级16家。共有高新技术企业522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