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衡水市科学技术局
关于对2020年度拟认定市级科技创新平台
进行公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9  16:01:50 来源:通知公告 浏览次数: 字体:[ ]

有关单位(个人):

为促进我市创新平台工作的快速发展,加强我市市级科技创新平台工作建设,近日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对申请建设市级技术创新中心、市级新型研发机构进行了评审。经专家评审,局领导会议研究决定,现将拟认定的14家市级技术创新中心、4家市级新型研发机构进行公示(名单附后),公示期为2020年9月29日至10月11日。

公示期间,对认定资格有异议的,可向市科技局资源配置管理科以书面形式反映情况,并提供相关佐证。单位反映情况需加盖单位公章,个人反映情况需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匿名提交不予受理。对于收到的反映情况,我们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办理。

附件:衡水市2020年度拟建市级科技创新平台公示名单.xls

联 系 人:李福润    联系电话:0318-5265121

                                                      

                                                    衡水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9月2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