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衡水市科学技术局
召开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9-26  10:38:39 来源:图片新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5日,为促进我市科技创新平台工作的顺利开展,规范科技创新平台的建设、运行和管理,规范专项项目管理和经费使用,促进我市科技创新平台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衡水市科学技术局在衡水和泓假日酒店7楼会议室召开了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李存友同志主持,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主管局长、业务科长,各省级创新平台(技术创新中心、产业技术研究院、重点实验室、新型研发机构)承建的企业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参会。

衡水中铁建工程橡胶有限责任公司邓乃伏副总经理,介绍了企业文化、人才引进、激励与奖励政策、平台建设运行与管理机制等方面的经验做法,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对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提升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取得了明显成效。

李存友同志简要介绍了衡水市省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情况,就科技创新平台在建设、运行与管理、验收、绩效考核阶段普遍存在的10个问题进行了讲解。随后与参会县市区科技管理人员和科技创新平台承建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受到了一致好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