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河北省科技厅对外科技交流中心赴安平县调研对接

发布日期:2020-08-03  16:37:20 来源:图片新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7月29日,河北省对外交流中心孙禄军一行三人赴安平县就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与安平丝网产业方面开展合作进行调研对接。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李存友、安平县政府副县长苏贺、安平县科技局局长李亚峰等人陪同。调研组一行来到昊昌丝网制造有限公司、河北娇阳丝网设备有限公司和丝网博物馆三家企业,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丝网产业的介绍、目前遇到的难题以及技术需求。为更好地倾听企业技术需求,更精准与大学对接,安平县科技局精心挑选了6家企业,组织了一场座谈会,在座谈会上,企业家们就如何把丝网产业如何做大做强,敞开心扉,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把目前企业最想解决的技术难题反馈给省厅的专家。省科技厅孙处长表示,一定带着各位企业家们最关心的问题与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进行精准对接,利用两所大学在人才、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优势,全面提升丝网产业转型升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