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北京大学邯郸创新研究院
来我市调研新型研发机构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07-14  15:34:51 来源:科技动态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0日,北京大学邯郸创新研究院院长刘红燕带领研究院相关人员来我市调研新型研发机构建设情况,用绩效评价体系模式分析新型研发机构现状、问题及影响因素,为绩效评价指标体系优化提供参考。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李存友同志与创新研究院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中,李存友同志介绍了我市新型研发机构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县域创新能力提升、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情况。刘院长一行介绍了北京大学邯郸创新研究院的功能定位、创新内容和服务模式。双方就科技创新服务、新型研发机构机制创新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创新研究院一行对我市4家新型研发机构进行实地考察。通过与创新研究院的交流,为我市新型研发机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参考。

北京大学邯郸创新研究院是由北京大学与邯郸市政府共同组建的一家政产学研机构,于2014件启动筹建,2015年正式建设运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