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衡水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市级科技创新券线上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6-30  16:49:49 来源:科技动态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9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衡水市科技创新券线上培训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韦文华出席并讲话,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分管领导和有关负责人、衡水学院、衡水职业技术学院、河北省农林科学院旱作农业研究所、科技型企业、创新服务提供机构代表通过网络参加会议。直播期间在线参与人数达到200人以上。

衡水市科技创新券自2018年启动实施以来,共支持了全市85家科技型企业,资金额度达到180多万元,其中,支持开展产学研技术开发活动13项,支持开展技术转让活动1项,有力推进了全市科技型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今年5月份市科技局结合实际又对《衡水市科技创新券实施细则》进行修改完善,进一步扩展了创新券使用范围,扩大了服务机构数量,简化了审核流程,提高了申领额度。会上,衡水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管理中心的负责同志及有关专家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

韦文华同志在讲话中,要求各级科技管理部门要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政策兑现速度,加速惠企政策精准落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