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河北·2020科技成果直通车衡水站首场路演
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5-29  17:01:47 来源:综合规划与成果科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9日,由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衡水市科学技术局、衡水千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河北·2020科技成果直通车衡水站首场线上路演成功举办。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业务骨干、企业代表、高校专家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赵志勇出席活动并讲话。

此次路演活动聚焦智能制造领域,邀请了来自中科院、同济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高校、科研院所的优秀科研团队和专家学者,发布了飞行力学与控制、飞行器设计与飞行仿真,共振光无线数能同传,飞秒激光设备等6项高新技术成果,涉及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疗、节能环保等多个产业领域。

此次活动旨在为区域发展纾困解难,推动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受到企业代表的广泛关注,并现场与成果持有方就技术支撑、产业化规模、应用前景展开了热烈讨论。

赵志勇副局长在讲话中要求,各企业代表提高认识,抢抓发展机遇,充分利用这次活动密切与高校、科研院所战略合作,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开拓发展前景。同时要求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做好跟踪服务,切实搞好直通车路演活动“后半篇文章”,为科技成果来衡转化提供最优质土壤,为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供最高效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