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衡水市科技局
“5·18经洽会”河北国际技术直通车—数字技术成果发布暨项目路演网上对接会分会场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5-21  10:41:25 来源:科技动态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5月19日,河北省科技厅在廊坊市成功举办河北国际技术直通车——数字技术成果发布暨项目路演网上对接会。衡水市科技局按照省科技厅要求设立了分会场,组织全市科技系统20人在分会场集中收看。按照防疫要求,组织19家企业在线上参加了这次活动。

本次对接会共发布9个国家数字技术成果55项,涉及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智能机器人、医疗、食品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具有技术含量高、技术成熟度好、合作意愿强等特点。会上,以色列增强户外现实体验的模块化AR设备等5个项目依次进行了15分钟的线上路演,专家对项目优劣势、产业发展方向进行了点评,我市企业河北达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线上与国际嘉宾进行了沟通与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线上会议结束后,河北达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企业简介及技术需求发给了以色列增强户外现实体验的模块化AR设备团队,双方表示在线下进一步沟通交流达成实质性合作。其他参会企业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河北国际技术直通车—数字技术成果发布暨项目路演网上对接会,提供对接合作交流服务,能更好地促进优质国际技术项目成果在我市转移转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