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5-13  15:52:40 来源:科技动态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市文明办《关于深入开展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行动的通知》【衡文明办(2020)6号】精神,5月13日上午,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在二楼会议室参加了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动员会,副局长张存礼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韦文华同志做了讲话。

韦文华书记指出,勤俭节约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建设节约型社会进程中,要形成“铺张浪费可耻,勤俭节约光荣”的良好氛围。牢固树立浪费也是腐败的意识。要切实增强资源节约的责任感,率先垂范,争做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的示范者、推动者和实践者。倡导绿色生活要从自身做起,珍惜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每一粒米,要让绿色生活理念深入人心,成为一种时尚、一种习惯、一种精神。

副局长张存礼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我市及韦书记的讲话精神,在低碳出行、办公用品节约、绿色消费等方面做出表率。

会上,大家一致表示,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把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落实到一点一滴的日常生活中,自觉做低碳环保的实践者、传播者、示范者,为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