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丝网装备制造企业和专家到安平县开展专项对接

发布日期:2020-04-26  16:47:06 来源:科技动态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4日,衡水市科技局邀请石家庄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侯建明、副总经理付学、易唯,河北省军工协会会长、中电科54所原党委副书记王新永以及浙江赛创未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华北大区总经理邹晓利等一行十余人,到安平县就丝网装备提升问题进行了考察对接。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昊昌公司、凯安公司、亚德公司、哈通公司、冀安公司实地调研,并召开了重点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共同探讨丝网产业装备升级的路径和方法。双方确定,下一步重点就丝网织机的自动化、智能化改造研发和投融资等问题进行深入合作。

石家庄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58年,是我国特种纺织机械制造领域的领军企业,在丝网织机改造等方面具有雄厚的研发实力。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韦文华,安平县委书记范庆法、副县长苏贺以及安平高新区管委会和市科技局的相关同志陪同考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