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深州瑞成众创空间获准备案为国家级众创空间

发布日期:2020-04-24  10:38:03 来源:科技动态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从科技部火炬中心获悉,我市深州瑞成众创空间获准备案为国家级众创空间。增加一家国家级众创空间将促进我市众创空间更加健康发展,创新服务能力得到较大提升,营造更加良好创新创业环境。

国家级众创空间备案是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519号)和《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国发[2018]32号)等文件精神,按照《科技部关于印发〈发展众创空间工作指引〉的通知》(国科发火[2015)297号)等有关规定和程序,经市级科技主管部门推荐、省级科技主管部门评审推荐,科技部审核并公示确定的。

截止目前,我市共有众创空间38家,其中国家级5家,省级18家,市级15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