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我市两家企业参加省委书记王东峰主持召开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4-22  15:35:23 来源:科技动态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1日下午,我市河北华强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和丰泽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了由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主持召开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座谈会。

王东峰强调,要坚持科技创新,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加大“六稳”工作力度,落实“六保”重要要求,加快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步伐。要坚持用户至上、质量第一,紧密结合全省12个主导产业,坚定不移走科技创新之路,通过创新挖掘市场潜力,延长产业链条,推进企业提质增效,为今年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实现“三个圆满收官”作出新贡献。

省领导冉万祥、高志立、葛海蛟参加会议,徐建培通报了全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情况和支持政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