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要闻

马宇骏厅长检查调度厅属单位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5  13:12:23 来源:科技要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4日下午,省科技厅厅长、厅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宇骏带领厅疫情防控综合组、排查组负责同志,到国家半干旱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科技情报研究院等厅属单位和青园街225号家属院,实地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工作情况。

每到一地,马宇骏认真查看各单位出入信息登记、公共区域消毒、物资储备等内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干部职工到岗和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毫不松懈抓好内部疫情防控,全面落实废弃口罩处理、定期消毒等各项防控措施,发挥好党员和领导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要积极配合所在社区、街道等部门,按要求做好值班值守、出入体温检测等工作。要创新方式方法,利用互联网信息技术、邮寄方式推进“不见面”服务,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