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要闻

河北省2020年度科学普及专项项目2月19日起开始申报

发布日期:2020-02-24  14:07:42 来源:科技要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河北省印发2020年度科学普及专项项目申报指南。提出,围绕推动创新资源科普化,培育科普示范基地,加强科学传播和丰富科普公共服务供给,充分发挥科学普及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的作用。2020年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启用新版“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综合服务平台”,需登录“河北省科学技术厅网站”—“科技计划”—“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综合服务平台”进行操作,网上申报起止时间为2月19日至4月8日17:00。

据介绍,该专项将重点支持科普资源开发、科普示范基地两类科学普及项目,项目执行期均不超过2年。其中,围绕推动创新资源科普化,重点支持自然科学领域创作的科学普及图书、自然科学领域创作的科普影视作品;支持将科学技术和科学知识转化为可互动、可教育的科普展教品以及具有传播科学知识内容的不同产业、领域或学科特色的学习用品、互动产品、APP、软件等科普创新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同时,支持综合场馆类、专题特色类、科研基地类、公共服务类、信息传媒类省级科普示范基地建设。

据悉,此次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与书面申报并行的方式,实行归口管理逐级申报和试点直报,科技重大专项、重点研发计划各专项和创新能力提升计划软科学研究专项试行“无纸化”申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