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要闻

省科技厅副厅长、省外国专家局局长郭玉明走访慰问在冀外国专家代表

发布日期:2020-02-19  13:51:27 来源:科技要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8日上午,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外国专家局局长郭玉明一行看望和慰问了疫情防疫时期坚守工作岗位的外国专家代表,代表省科技厅、外国专家局和马宇骏厅长向外国专家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勉励他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省科技厅外国专家处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郭玉明一行听取了疫情防控情况汇报,并为外国专家代表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研发管理经理朱宏博士送上口罩和连花清瘟胶囊等防疫用品。他要求聘请外国专家单位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请外国专家做好自我防护,做到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安全度过疫期。

君乐宝乳业集团党群管理中心赵占威对省科技厅、外专局领导关怀表达了谢意,并表示企业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进展,为奋战在一线的外国专家持续提供防护保障,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更多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