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邀请专家到扶贫帮扶村开展果树修剪培训

发布日期:2020-12-03  10:45:30 来源:科技动态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日,衡水市科学技术局邀请市农业农村局林果技术站贾金旭、张海章等专家到扶贫帮扶村芦集村,就果树修剪进行培训,并考察标准桃园试点。副局长赵志勇全程参加。

培训中,专家对村民“零距离”咨询、“面对面”培训、“手把手”教学。在修剪果树过程中,村民向专家踊跃提问,培训气氛十分热烈。村民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通过培训邀请专家讲解,村民增长了果树修剪知识和技能,为乡村振兴注入了科技力量。

培训结束后,赵志勇一行来到崔庙镇王怀玉村标准桃园试点实地考察。赵志勇指出要紧紧围绕“抓农业科技示范园就是抓住脱贫攻坚的牛鼻子”的工作思路,大力发展现代标准化种植片区,不断提升科技含量,创建自主品牌,逐步形成现代化产业基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