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智绘衡水 创享未来 | 首届中国衡水高新区电子信息装备制造
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0-11-30  14:59:26 来源:科技动态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6日,首届中国衡水高新区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创新创业大赛在北京正式启动。大赛旨在引聚一批海内外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领域的人才和项目,带资金,带技术,来衡水高新区。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精准落户,助力衡水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之路。 

本届大赛由衡水市科学技术局、河北衡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并委托浙江赛创未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全球范围为衡水高新区招才引智,招商引资。

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7名,最高可获奖金20万元。对落地衡水高新区的获奖企业和团队,根据认定情况对应享受衡水高新区创新创业人才政策,最高可获得2000万元资金支持,免费三年入驻近万平米的衡水科技谷物理空间,符合衡水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持政策的,最高可享受200万元资金支持。对重大入区项目采取“一企一策”“一事一议”。 

衡水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韦文华在大赛启动仪式致辞中表示,近年来,衡水高新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按照可持续发展要求,着力建设京津冀创新发展产学研合作基地,打造创新发展的引领区,开放发展的先行区,优化创业生态,创新引领,科技赋能,以更加宽广的胸怀广纳海内外优质项目落户衡水高新区。 

启动仪式上,衡水高新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韩连生和赛事承办方浙江赛创未来的董事长金晖分别致辞,强调首届中国衡水高新区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创新创业大赛是衡水市高新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新举措,将聚焦电子信息和装备制造两大领域在全球范围广泛征集优质项目落地衡水高新区共绘未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