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要闻

我省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暨国际创新资源对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24  11:19:37 来源:科技要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1119日,由省科技厅组织指导,硅谷(石家庄)创新中心承办,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协办的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暨国际创新资源对接会在石家庄市科技中心成功举办。

会上,省科技厅国际合作处负责同志就新形势下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工作做了创新辅导,德勤中国咨询总监桂晏围绕充分利用国际科技创新资源就对标世界一流,企业协同创新与发展主旨发言。对接会通过视频录播发布了25个国外先进技术项目,重点路演了6个新技术合作项目,行业涉及人工智能、大数据、医疗器械等领域。活动现场,相关领域专家围绕项目技术的创新性、可行性、市场应用、未来前景,以及适合对接的企业类型等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解读点评。

各市科技局,雄安新区管委会改发局,各国家级高新区管委会组织相关科技企业机构在活动现场及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参加了对接会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