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要闻

省科技厅组织召开全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23  15:47:07 来源:科技要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1120180733

2020年11月20日,省科技厅在石家庄组织召开全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工作座谈会。省科技厅厅长马宇骏、副厅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全省前三季度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了各地工作进展、“十四五”时期工作思路。大家交流了经验做法,会议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马宇骏厅长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大力发展科技型中小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实现依靠创新驱动的内涵型增长。

马宇骏厅长指出,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技术创新主体,要把握企业的发展规律,制定落实各项政策举措,搭建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阶梯,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成为我省科技创新的主力军。

张涛副厅长要求,各地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工作要抓质抓量、政策措施要抓实抓细、目标任务抓稳抓准,为“十四五”期间企业培育和认定工作的良好开局夯实基础。

各市科技局、雄安新区改发局和国家高新区等有关负责同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