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要闻

俄罗斯高端外国专家项目对接交流代表团到河北省考察

发布日期:2020-01-15  09:32:01 来源:科技要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1月13日至16日,俄罗斯高端专家代表团一行11人到河北进行为期4天的项目发布和考察交流。河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马宇骏,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外专局局长郭玉明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马宇骏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代表团介绍了河北省的基本情况。他表示,2020年是“中俄科技创新年”,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中俄科技交流和创新工作,许勤省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河北要积极参与中俄科技创新年,形成一批国际科技合作成果。省科技厅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努力搭建起科技引智合作桥梁,积极参与筹备圣彼得堡首届中俄科学技术创新大会,建立起发布科技项目供给、需求信息的新机制,推动双方合作项目落地。同时,积极支持筹建“中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使之成为河北省与俄罗斯科技合作的纽带和平台,为扩大河北与俄罗斯在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等提供有力支持,为拓宽河北与俄罗斯科技领域全方位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14日上午,俄罗斯高端外国专家项目发布暨对接交流会在石家庄举办,郭玉明在致辞中表示,本次俄罗斯专家代表团,层次高、人数多、领域广,必将推动中俄科技交流、增进两国友谊、产生深远影响。他强调,河北省外专局将更好地为俄方与河北对接做好服务工作,切实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河北。

代表团与河北省体育局、石家庄四药集团、辛集保税区等单位,在冬奥冰雪项目、生物医药、商贸科技等领域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