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科技局召开“双创双服”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9-09-06  14:52:28 来源:图片新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双创双服”重要活动部署,确保全年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工作任务目标完成,市科技局于9月6日组织召开了“双创双服”工作调度会。

会议由科技局韦文华书记主持,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局长、主管科长,高新技术企业重点后备培育服务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通报了目前各县市区高企申报进展和参加第一批评审的我市企业情况,并对下一步高企申报工作提出了要求。各县市区和服务机构汇报了前期的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工作的进展情况,提出了后期工作安排和存在的问题、难点。韦文华书记和葛城局长在听取了汇报之后,分析了目前全省及全市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工作的情况,要求各部门在做好后续申报工作,提高申报质量,加强与服务机构沟通,确保全年任务目标的完成。会议还对县域科技创新、高新技术产业增速、成果奖励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