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河钢数字技术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落户武邑

发布日期:2019-09-19  16:43:50 来源:科技动态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河钢数字技术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顺利通过河北省科技厅批复,成为衡水市第19家院士工作站,武邑县第2家院士工作站。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首席科学家孙玉研究员作为河钢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的首席技术顾问,聚焦当代数字经济发展方向,利用技术优势,在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和智能制造建设等领域协助企业开展河钢集团数字化转型探索和研究、河钢集团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规划和设计以及工业互联网平台在武邑金属橱柜产业发展中的应用落地。院士工作站的建立标志着该企业在引进高层次人才上实现了新突破,在深化产学研合作上迈出了新步伐,必将会助推企业在高质量发展征程上再创新辉煌。

院士工作站是院士团队与企业开展技术与人才合作,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平台,是引进外部高端智力服务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途径。院士工作站将充分利用自身的影响力,为衡水引进更多高层次专家学者,并发挥更好的示范带动作用,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技术保障,推动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