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衡水市科学技术局关于转发《关于做好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合成生物学”等重点专项2019年度项目申报组织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02  17:09:04 来源:通知公告 浏览次数: 字体:[ ]

衡科办字﹝2019﹞27号

各有关县市区科技局,衡水高新区、滨湖新区经发局,市直有关单位:

近日,河北省科技厅下发了《关于做好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合成生物学”等重点专项2019年度项目申报组织工作的通知》(冀科资函〔2019〕58号)文件,请你们按照《通知》中有关申报要求条件,积极组织单位申报。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附件:《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做好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合成生物学”等重点专项2019年度项目申报组织工作的通知》冀科资函[2019]58号-关于做好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合成生物学”等重点专项2019年度项目申报组织工作的通知.pdf                                                         

                                         衡水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7月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