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要闻

张永强副厅长赴承德市调研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7  16:58:35 来源:科技要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为强力推动承德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剖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7月11日至12日,省科技厅副厅长张永强率队到承德市开展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情况专题调研。

张永强实地考察了潘家口水库,详细了解了水源涵养与可持续利用、水资源保护与精准脱贫等工作,听取了承德市关于示范区建设工作进展、2019年实施方案制定以及示范区推进大会筹备等情况的汇报,并就示范区推进大会筹办等工作与承德市副市长郭士刚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永强充分肯定了承德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成效,他强调,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是一块“金字招牌”,希望承德市能够抓住这一难得的发展机遇,聚焦示范区建设主题和瓶颈问题,通过科技创新和体制机制创新,推动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打造一批可示范、可推广的典型样板和模式,向中国、向世界讲好“承德故事”。他表示,省科技厅将整合各方资源、凝聚各方力量,全力支持承德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工作,特别是在筹办示范区推进大会、研究制定专门支持政策、争取科技部定向支持等方面予以重点支持。

省科技厅有关处室、承德市科技局、宽城县人民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座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