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对2019年度拟认定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进行公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08  17:13:58 来源:通知公告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有关部门、有关单位:

按照《衡水市科技局关于开展2019年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对申请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单位进行了评审。经过各县(市区)科技局、高新区管委会推荐、专家评审、答辩等程序,现将通过评审、拟认定的5家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进行公示(名单附后),公示期为2019年5月8日至14日。

公示期间,对认定资格有异议的,可向市科技局以书面形式反映情况,并提供相关证据。单位反映情况需加盖单位公章,个人反映情况需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匿名提交不予受理。对于收到的反映情况,我们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办理。

通信地址:衡水市新华西路468号  

联 系 人:张运欢    联系电话:0318-5265128

附件:2019年拟认定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doc

 

                                             衡水市科技局

                                            2019年5月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