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省科技厅专家组来衡考察农转资金项目执行情况

发布日期:2019-05-24  11:23:08 来源:科技动态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5月22日,省科技厅农村处杨佩茹调研员一行5人专家组,到我市现场考察2019年省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执行情况,并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指导。专家组现场考察了河北绿露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担“番茄主要病害绿色防控根施技术熟化与示范”、河北顶呱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承担的“青饲料收获机9QZ-2100的中试”、衡水市农业科学研究院承担的“节水丰产小麦新品种衡H1401中试与示范”项目,认为项目实施措施得力,效果突出。

杨佩茹调研员强调:成果转化是科技创新的关键环节,是产业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的现实措施,项目承担单位要升级产学研合作模式,不断提高自身科技创新能力。

市科技局副局长赵志勇陪同考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