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衡水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备案2019年衡水市星创天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15  15:43:15 来源:通知公告 浏览次数: 字体:[ ]

衡科办字【2019】20号             签发人:韦文华

各县市区科技局,高新区、滨湖新区经发局: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和衡水市科技创新五年行动计划,进一步发挥“星创天地”在推进农业农村创新创业和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市科技局开展了2019年星创天地申报备案工作。

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精心组织,对具备基本条件,创建质量较高的“星创天地”进行了审核推荐,经市科技局研究,决定将“阜城县云农星创天地”等“星创天地”备案为2019年衡水市星创天地。

各县区科技管理部门要切实加大工作力度,认真总结星创天地创建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创新创建模式,提升创建质量和水平。

各星创天地要使用统一规范名称,注重星创天地品牌和创业文化建设,加强典型案例宣传,不断提升星创天地的社会认知度。

 

附件: 2019年衡水市星创天地备案名单附件:2019市级星创备案名单.doc

 

衡水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5月14日

 

 

 

 

 

 

 

 

 

 

 

 

 

 

 

 

 

 

 

 

 

 

 

 

 

 

 

 

 

 

                                                 

衡水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5月14日印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