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衡水创新创业基地 “创新创业 成就梦想”创客沙龙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19-04-26  15:10:52 来源:科技动态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给基地内企业搭建一个良好的互动交流平台,增强企业间、企业和基地间的粘性,推动企业间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完善基地的综合服务水平,促进企业和基地共同进步和发展。4月25日下午,衡水创新创业基地举办了“创新创业,成就梦想”创客沙龙,本次活动以科技型中小企业为参与主体,邀请基地内优秀的企业代表进行创业分享。

本次活动采用沙龙座谈的形式,邀请了7家企业代表参与,嘉宾以“创新创业,成就梦想”为主题进行分享和探讨企业创业历程,主要从来基地之后享受的政策、在基地平台的发展历程、创业梦想这三个方面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难忘的思想盛宴。企业分享期间观众自由提问和交流,嘉宾之间也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为现场的企业带来了很多心得和干货。

进行创业分享的企业代表分别来自鑫考教育、品科科技、云景科技、惠途电子商务、双子信息科技、腾果网络和华网传媒,到场的观众主要是基地内入驻企业的负责人。本次活动为促进企业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和推动基地内企业协调发展奠定了基础。

华网传媒的工作人员现场为活动进行了录影,活动的最后进行了抽奖活动,观众和嘉宾都有获奖。整场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企业代表的真诚分享,使整场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