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聚焦衡水促进更多优质科技成果项目在衡水落地

发布日期:2019-04-12  10:34:56 来源:科技动态 浏览次数: 字体:[ ]

--衡水市绿色橡胶产业精准对接会在衡水科转中心举行

 4月9日下午,“衡水市绿色橡胶产业精准对接会”在衡水科转中心举行。衡水市科技局副局长赵志勇、成果科科长刘黎霞,桃城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以及10家橡胶行业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代表参加会议。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主任朱希铎主持会议。

会上,由科转中心组织北京化工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和北京橡胶工业研究设计院近10名专家、教授到场,对目前学术界、科技界、企业界在此技术方面的发展及研究进行了介绍,并听取了各企业的需求,针对橡胶行业存在的粘合技术难题、形状与强度矛盾、强度与性能矛盾、性能与实用矛盾以及国标与行标不统一等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了解答,并与企业互动探讨,确定对接合作意向,通过技术转让、技术入股、联合开发、委托研发、委托团队、专家长期技术服务、共建新研发、生产实体等合作方式为企业服务。

本次对接活动的目的,就是为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聚焦衡水市新旧动能转换、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的主攻方向,加快首都科技资源向衡水市转移转化的力度,推动衡水市科技创新发展,激发衡水市企业创新活力,促进更多优质科技成果项目在衡水落地。活动得到了企业的充分认可,达到了预期效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