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我市代表队在第七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上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2-26  10:41:11 来源:科技动态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12月25日,由河北省科技厅会同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网信办、省工商联举办的第七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石家庄河北广播 电视台隆重举行,省长许勤为冠军获得者颁奖并讲话,省委副书记赵一德、省人大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副省长徐建培、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奖。

我市代表队精心准备、顽强拼搏,取得了我市参加历届省创新创业大赛以来的最佳战绩,共有31支队伍获奖。其中衡水美瑞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总决赛第七名,本源精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第17名,河北科为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第18名,河北中科钒钛科技有限公司和衡水中科衡发动力装备有限公司作为二等奖获奖代表上台接受省领导颁奖。

衡水市科学技术局局长葛城、衡水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管理中心主任包振锋参加了总决赛和颁奖典礼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