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衡水市2019年度第一批科技创新券拟兑付名单公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15  10:00:30 来源:通知公告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高新区和滨湖新区经发局、各有关单位:

按照《衡水市科技创新券实施细则(试行)》(衡科字[2018]67号)、《关于加大科技投入的若干措施》的通知(衡政字[2018]52号)有关文件的要求,衡水市生产力促进中心邀请相关专家组成专家组,对参加申报2019年度第一批衡水市科技创新券的48家企业提供的兑付材料进行了审核评审,形成了审核评审报告。经局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确定了2019年度第一批衡水市科技创券拟兑付名单(详见附表),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11月15日至2019年11月22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的,可向衡水市科学技术局以实名、书面形式反映情况。单位反映情况需加盖单位公章,个人反映情况需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匿名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国军  彭宝杰

联系电话:0318-5265200   

附件:衡水市2019年第一批科技创新券拟兑付名单.xls

                                       

                                       衡水市科学技术局

                                        2018年11月1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