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我市产学研合作又开花

发布日期:2019-11-01  09:51:06 来源:科技动态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10月31日,河北裕亨橡塑科技有限公司与西北大学化工学院“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署及“西北大学化工学院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在衡水高新区裕亨公司生产园举行。公司董事长宋国北与院长淡勇共同为“西北大学化工学院产学研基地”揭牌,公司负责人宋海丁和院长淡勇签署了《河北裕亨橡塑科技有限公司与西北大学化工学院产学研合作协议》。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存礼出席仪式并致辞。

河北裕亨橡塑科技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业从事橡胶软管研发及制造的企业。公司始终秉持“人才为本、科技兴企、创新强企”的发展思路,综合实力和研发能力不断提升。西北大学是一所211工程一流大学,所属化工学院专业培养化学工程高层次技术人才,拥有先进科研装备、领军科研人才,高新技术成果转移转化成绩突出。

张存礼副局长希望双方以此次校企联姻,科技合作为契机,加强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教学实践等方面的合作,着力探索校企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不断研究解决校企合作中遇到的理论和实践问题,精诚合作,互利共赢,将产学研融为一体, 在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工作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