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安平高新区扩区获省政府批准

发布日期:2019-10-16  16:56:12 来源:科技动态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政府批准安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扩区,扩区面积482.0863公顷,扩区后安平高新区总面积达到1077.634公顷。

安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016年8月纳入省级高新区管理序列。目前,安平高新区入驻企业300家,267家已投产运营,33家在建项目。2018年安平高新区总收入、生产总值、财政(税收)收入、固定资产投资分别同比增长28.7%、26.1%、47.5%、8.8%,被省政府评为“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先进开发区”。

安平县政府强力打造安平高新区的东区和南区,大大提高了产业聚集度和高新区的综合影响力。为进一步吸纳更多高新技术企业入驻,增强区域综合竞争力,解决制约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所依赖的土地问题,安平县申请对高新区的东区和南区进行扩区调整,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提供重要支撑。

安平高新区进行扩区调整,对承接京津雄安产业转移,保障更多高新项目落地,加速千亿元级智慧开发区建设,提升高新区的整体实力具有重要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