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衡水市科学技术局领导班子成员
分赴各县市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2  11:02:21 来源:科技动态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部署,市科技局制定了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方案,聚焦影响和制约我市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突出矛盾问题,深入开展大调研。调研活动预期历时一个月,10月11日正式启动,10月底结束,11月上旬形成调研报告,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调研活动分五个小组进行,由局党组书记韦文华及各班子成员亲自带队,分赴各县市区深入企业和服务对象开展实地调研,与服务对象面对面交流,了解基层实际情况。

局党组书记韦文华同志要求,要使调研的过程成为深入领悟党的创新理论、谋划思路破解难题、密切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过程,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2019年10月1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